紅瑪瑙

得了有病不想吃藥的病,經常夜晚病發
要找我請line,fb,
或是私訊

腦洞

「新隆!這裡這裡。」
小酒窩舉起手招呼著靈幻到他們那桌,靈幻喘了幾口氣之後才能舉起腳往狹小的居酒屋內走去。
「抱歉抱歉,借過一下。」靈幻左閃右繞的,總算是沒讓風衣在被醬油與味增的污漬汙染上。
大概只有媽媽跟洗衣服的人知道,醬油真的非常非常的難以清洗,而且放久又非常的臭。
靈幻入座時,靠牆面的那邊已經讓茂夫坐了去。
影山茂夫,靈幻新隆的弟子,19歲,大學生,身高頗高,身材修長,但是嘛…
「MOB,好久不見啊!」靈幻看見一年未見的弟子開心得靠過去,也不管茂夫身邊那些背包與大衣,就直接的擠了過去坐在對方身邊。
「喂喂,你這人怎麼這樣,也不管茂夫會不會困擾的嗎?」小酒窩一邊唸著一邊起身把差點被擠落的東西接過手放到自己這邊來。
本來靠牆倚著的男人就坐到了靈幻新隆的對面。

桌上放著雞腿肉串燒,豬肉培根捲,炸到酥脆的雞軟骨,還有烤的肥嫩出油的牛橫膈膜,一旁還有一個炭爐上頭正烤著幾隻飽滿的大明蝦。
不知道是誰顧慮著那位有著貓舌的人,桌上能吃的大多是微涼且不失滋味的食物。
在與茂夫寒暄後,靈幻立刻吃了起來。
他著實餓極了,為了見自己的弟子,早早起床去解決委託,一整天大概有六個小時花在交通上,這段期間裡也沒什麼吃喝。
估計是太餓,吃得急了還咬到舌頭擠出淚花。茂夫看著這樣的師傅其實不太懂對方怎麼吃得更加胡亂,只能抽著面紙遞給自己的師傅。
不是上了大學就有了隔閡,而是突然間知道離開師傅的生活是必須自己成長的…他變得更了解如何去體諒別人,讀懂空氣。
這時有隻大手伸過來端走靈幻的盤子,舉手請了服務生過來。
不一會就遞上一把剪肉用的剪子,金燦燦的剪子在骨節分明的手中像是一把凶器,可那個男人卻用那把剪刀將靈幻盤中的肉剪的更小。
影山茂夫注意到,在肉的切面上被裹上一層如同薄膜的靈力,肉汁像是被什麼堵住似的卡在那層膜上。
『小酒窩,有這麼溫柔嗎…?』茂夫有點困惑,覺得師傅跟小酒窩好像有了些什麼變化。
在他還來不及細思的時候,靈幻直接從小酒窩那夾過肉來品嘗,一邊吃一邊笑瞇瞇的,顯然是非常滿意這溫度與口味。

飯局到中後時,靈幻已經吃得有點撐,配上幾杯清酒,乖徒弟回來,整個人醉得更快。他從帶來的紙袋裡拎出一個蛋糕盒子,笑吟吟的遞給了茂夫。
「這是我出差時買的名產,是醬油市的蛋糕捲,聽說非常的好吃呢!」


〔跟人吵了架突然思緒斷掉了,29分鐘,就這樣了,詛咒那些喜歡在別人開發腦洞時吵架的爛人,祝你們走路踩狗屎〕

评论

热度(1)